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20-03-05 08:31: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南平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会前,市委书记袁毅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毅充分肯定去年以来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机关干部力量下沉,为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他强调,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对南平提出的“四个高质量”要求和市委“创新突破年”工作部署,聚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完善绿色发展考核评价体系和“机关联乡村、联社区、联企业”机制,持续提振精气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着力在斗争一线把党员干部队伍锻造得更加有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扎实,把人才工作做得更加有效,把组织部门建成风清气正的模范部门,为决胜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新南平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林旭阳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建立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主动靠前担当,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因地制宜引才用才,为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