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到政和调研现代光伏农业

2017-11-08 15:31: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7日,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到政和县东平镇现代光伏农业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县委副书记王丰,县政府副县长葛建华等陪同调研。

罗志坚一行实地察看了光伏农业展示大棚、廖俊波先进事迹东平教学点、多肉种植大棚等地,仔细询问棚下农业种植现状、规划和村集体增收等情况,与回乡青年亲切交谈。罗志坚希望政和县在发展新农业上下功夫,加快农业种植产业发展,带动村财增收。引导企业通过“企业+村集体+合作社”等多种形式与村集体进行项目收益分成,拓宽村集体增收渠道,壮大村集体经济。树立长远发展思路,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因地制宜引进品质优、效益高的特色农产品,把设施农业做精做好做大,切实把园区打造成高新农业示范区。(黄雅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