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开展免费核酸检测 助力企业有序安全复工

2020-03-03 20:27: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省外返回顺昌的人员急剧增加,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顺昌县工信和商务局联合住建局、卫健局等部门免费为省外返顺复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保障企业尽早复工复产及复工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请大家自觉做好防护,按照间隔1米以上的距离排队,依次进行核酸检测样本采集。”3月2日上午,在顺昌县大历镇核酸检测样本采集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大历镇、高阳乡、岚下乡、建西镇4个乡镇所辖省外返顺复工人员正有序排成长队等待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逐一采集样本。登记、取样、消毒……整个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据了解,此次核酸检测采样共计106人,通过对省外返顺复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能够及时筛查返岗员工健康状况,为复工人员安全健康添加一道“防护保险”。(陈丽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