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水北镇:响应号召 献血助抗“疫”

2020-03-02 17:3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8日,邵武市水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邵武市立医院献血屋进行献血。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献血人数大幅减少,无偿献血工作受到影响。为缓解当前临床用血供应紧张情况,2月28日,邵武团市委在微信公众号上向全市发出献血倡议,组织开展“抗疫情 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水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踊跃在网上登记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献血人员太集中,通过网络报名成功后,献血人员将在邵武团市委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错峰到邵武市立医院献血屋进行献血,确保献血安全。(林振超 谢少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