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水北镇:一线培养考察入党对象 筑起防疫“红色堡垒”

2020-02-29 09:1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我一定认真完成组织交给我的防疫任务,守护好我们的家园,在一线加油干,请党组织考验我!”在邵武市水北镇党委及各基层党组织的号召下,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用行动向党组织和人民群众递交了“思想汇报”。 

“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是我的梦想!在这个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看到许多党员挺身而出,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和他们携手共度难关。”这一天,三都村党支部收到了这样一封来信,原来是三都村入党积极分子谢礼翔,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主动请缨,要求加入疫情防控的行列。

他们,时而拿着喇叭穿梭在街头巷尾劝导宣传,时而走村入户摸排异地返回人员,时而协助医务人员背着消毒水消杀,他们积极配合镇村干部开展工作,使防疫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在这次疫情中,水北镇党委结合推荐表彰典型,把防疫一线当成检验先进分子入党的一次“大考”,一线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在全镇范围内铺开,在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筑成防疫一线的“铜墙铁壁”,携手努力共抗“疫”。(黄昱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