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建安街道:疫情无情人有情,抗疫道路共前行

2020-03-02 11:0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冬天会带着寒冷离去,春天会带着暖花回来!面对防“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建安街道全体党员始终坚守战“疫”一线,同时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广大党员自发捐款支持疫情防控,表达自己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从2月27日起,建瓯市建安街道党员自发通过现金、微信及支付宝转账等形式进行捐赠,仅仅一天,建安街道自愿捐款累计1万余元。目前,街道党工委已按规定登记接纳这些捐款,并按程序缴纳至市委组织部规定的专用账户。

疫情发生以来,建安街道广大群众也踊跃的向防控一线捐款捐物,街道累积接到群众捐款3万元,接受捐赠口罩8800个,以及方便面、矿泉水、茶叶等爱心物资。(吴尧宏 季诗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