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小松镇:“下沉”力量抓防疫保春耕

2020-03-01 15:3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7日,在建瓯市小松镇伊墩自然村,溪头村党支部书记陈仁胜正在卡口对入村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

近来,小松镇派出镇村干部、双管单位职工、党员志愿者等共184人“下沉”到各村一线,组成了47支劝导巡逻队,戴上红袖章,在人员易聚集地点、村头巷尾进行巡逻宣传,开展志愿劝导活动,将聚集群众进行疏散劝回,教育劝导村民不出门、不扎堆。

在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集聚的前提下,该镇引导群众错时段、错地块开展春耕备耕,组织30名科技特派员、农技员到田间地头指导整地、挖土、选种、春播春种、覆盖地膜等工作。目前,小松镇水稻种植面积约2.2 万亩,蔬菜约1.5万亩,春耕备耕正有序开展中。(叶秋艳 刘洪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