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1 15:3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8日上午,建瓯市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全面清理城乡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卫生环境保障。

在城区卫生责任网格区,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干部职工认真清理环境卫生,并向居民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提醒他们做好防护措施,少串门、勤洗手,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在各乡镇针对办公场所、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区域、垃圾池等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

龙村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村党员干部、志愿者等260多人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吉阳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100余人,在集镇开展“大清扫”活动,群众也纷纷自发参与到活动中来。

房道镇组织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对全镇主次干道、公共厕所、街道死角、村民庭院、活动中心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并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知识。(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