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小松镇:沿街立面整治 人居环境再提升

2020-01-15 22:0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建瓯市小松镇对集镇沿街立面、人行道、农贸市场实施改造升级,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

此次整治提升行动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沿街立面改造,小松镇对集镇至枇杷村路段沿线320多户商铺及农房沿街立面进行改造,统一制作门店招牌,做到沿街立面整洁美观,广告标牌和杆线整齐;二是人行道升级,小松镇对集镇区域的人行道进行升级,在长约1000米的道路上按照标准铺设了红色透水地砖;三是新建、修缮农贸市场,小松镇对集镇旧农贸市场的顶棚、台面、地面进行升级改造,并在旧农贸市场的旁边新建一座集镇农贸市场,从而加强对市场环境卫生的管理,保持农贸市场干净整洁。

此外,小松镇的街头巷尾还挂上了红灯笼,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张昕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