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市委文明办派出驻企干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20:19:5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发挥市委文明办部门作用和体现省级文明单位承担社会责任的主动性,2月25日下午,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带领省级文明单位市税务局局长黄源兴、电信公司总经理叶荣众、邮政分公司总经理黄世忠、建瓯市委文明办驻企干部徐健一行到福建利树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建瓯市富洋食品有限公司走访。

走访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帮扶组仔细了解了资金、员工到岗、口罩供应、防疫消杀情况等,针对企业具体状况,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出谋划策,并结合自身职能和行业优势表示,会尽量调剂部门资源,努力为企业服务,将有关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认真落实,为企业改善生产环境,提振信心,增强发展后劲。建瓯市委文明办驻企干部将长期为企业跟踪服务。(倪荣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