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防疫不忘助"亲戚",同舟共济渡难关

2020-02-26 16:46: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企业是我的富亲戚,我所帮扶的贫困户是我的穷亲戚,哪个亲戚都不能落下。”邵武市洪墩镇宣传委员黄智勇常笑着说。

2月25日上午,黄智勇通过多种渠道和途径,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自掏腰包为该镇宜坊村贫困户杨水珠筹集了口罩并送去了慰问金。杨水珠激动地说:“外面疫情这么严重,大家都躲在家里不出门,你们每天搞疫情防控这么忙,还想着我们,特意给我们送口罩,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洪墩镇宣传委员黄智勇冲锋在疫情战线的最前沿,加班加点制定洪墩镇企业复工复产细则及相关材料,同时到辖区企业及非地企业指导复工复产,使洪墩镇规上企业于2月18日前100%复工。在沉到一线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时刻将所帮扶的贫困户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

越是艰难的时期,越不能忘记“亲戚”,在这场共同抗击疫情的战争中,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一个也不能掉队、一个也不能落伍。(朱孟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