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洪墩:齐抓共管!防疫、复工、环保工作三不误

2020-02-25 15:5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环保站工作人员检查邵武市隆兴矿业出水口情况

东南网讯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守住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助力洪墩镇企业有序复工复产,2月25日上午邵武市洪墩镇环保站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查看复工复产企业的防疫及环保情况。

洪墩镇环保站工作人员检查企业环境隐患点防护措施是否到位,废气、废水处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各项环保措施是否达标等。同时,积极宣传企业复工政策和指导企业做好人员管控,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出入厂区体温检测、口罩配发、厂区消毒等措施,切实做到严防严控。对未上报备案企业,进行动态监管和突击检查,防止企业未达要求私自复工复产,有序推动洪墩镇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洪墩镇将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做到防控、生产、环保三不误,进一步筑牢洪墩疫情防控,守住环境保护底线。(朱孟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