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傅凌燕:战“疫”一线光荣入党

2020-02-26 16:3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2月26日,入党积极分子傅凌燕同志战“疫”一线入党仪式在邵武市苏区纪念馆举行。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一声声铮铮誓言中,傅凌燕同志光荣地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邵武市各级党组织注重从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群众公认的优秀分子中发展党员,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截止目前,全市已收到9份来自战“疫”一线人员递交的入党申请书,其中两人为入党积极分子,一人为预备党员。

作为邵武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室工作人员,傅凌燕平时工作就认真负责,疫情防控期间更是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她收集核实信息、及时上传下达,用一丝不苟的工作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执行力,为疫情防控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工作、生活中,身边的优秀党员的实际行动感动了我。他们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不计个人得失的精神值得我学习。所以我在2018年4月就写了入党申请书,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接受组织考验。”傅凌燕说,“自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以来,做为入党积极分子,我深知敬爱的党组织考验我的时候到了,我怎能退缩。”

入党宣誓后傅凌燕说:“今天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动,因为我很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十分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帮助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入党誓词。请党组织考验我吧!”(刘建飞 邱旭岚 刘春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