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疫”线申请入党

2020-02-06 16:0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叶秋艳 陈龙玉)“我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因此,我请求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党内一份子,冲锋陷阵,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2月5日,武夷股份建瓯汽车站副站长林娜、客运主任谢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这是一次在“非常时期”的表态。林娜的丈夫常年在外地工作,家中的儿子和母亲都需要她的照顾。但疫情防控期间,她主动请缨要求把自己安排在一线。客运主任谢彬的妻子是一名医护人员,连日来一直在疫情防控一线。他笑着说:“不能‘输’给老婆!”。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林娜和张彬轮流值守,每天按时到岗,负责对全站进行巡查,坚持每日做好环境清洁、消毒工作,并做好防疫消毒台帐记录。他们表示,之所以选择在这时候向党组织递交申请书,就是想到第一线去,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