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松溪溪东乡:牢记入党初心 担当岗位使命

2019-11-13 18:2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8日,松溪县溪东乡党委负责人以《牢记入党初心、担当岗位使命——在推动溪东乡村全面振兴中展现新作为》为题,为全体机关党员、站所办负责人,各村主干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南平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陈小清同志、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吴登林同志到会指导。

溪东乡党委负责人结合近期学习调研和个人思考,紧密联系当前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中心工作,高站位、接地气,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党课指出,溪东乡作为小乡镇,农村人口少,美丽乡村建设起步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比市委、县委的要求,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还存在差距和短板。

党课强调,要夯实思想基础,确保认识到位,着力解放思想,为溪东乡人居环境整治凝聚精神力量。要发挥政治优势,确保领导到位。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中,党员干部要担负起重任,既要做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做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发挥主体作用,同时,逐步探索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加强爱心美德超市的管理和运用、美丽庭院和星级文明户创建等机制,提高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专题党课后,与会党员们表示,本次专题党课收获颇丰,今后将自觉主动将入党初心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扎根基层、发展基层,为基层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朱宗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