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铿锵玫瑰 ——祖孙三代女党员共战“疫”

2020-02-24 22:4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共同战“疫”的祖孙三代

东南网讯 2020年春节,是个不寻常的春节。举国上下如临大敌,家家户户齐心抗“疫”。潘墩村全体干群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和新冠肺炎疫情展开了旷日的持久战。在这场战役里,活跃着这么一支引人注目的“娘子军”,她们就是松溪县渭田镇潘墩村党支部女党员艾凤枝、李莉、李敏祖孙仨。

提起艾凤枝,她是潘墩村众所周知的“铁娘子”。“乐于助人”,是村民们对她的第一印象。在将近20年的妇女主任生涯里,她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从不求虚名,从不图回报,村里几乎没有一户人家不曾受过她的帮助。每当乡人道谢,不善言辞的她总是摆摆满是老茧的粗糙手掌,报以憨憨地一笑。这次防疫战中,年逾七旬的艾凤枝除了负责巡逻劝导之外,还承担了村里保洁工作,配合乡村医生进行消杀灭毒,确保村落拥有干净、整洁、卫生、无毒的环境。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