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延平邮储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12-19 18:4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加强源头管理,保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积极稳妥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延平区支行到峡阳镇卫生院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通过揭露常见犯罪手法,如“看广告、赚外快”“消费返利”“扶贫”“互助”“慈善”“影视文化”“免费”养老、“投资理财”公司等,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反非法集资活动,形成人人参与反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得到了峡阳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延平邮储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让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家喻户晓,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市场环境。(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