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一批爱心企业向延平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1 08:42: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0日上午,由厦门思总建设有限公司倡议并联合福建筑兆建设、福州市一建建设、深圳市鹏城建设等10家爱心建筑企业,向延平捐赠价值25万元的护目镜、医用手套、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

在目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10家爱心企业想方设法、多方筹措,充分发挥资源和人脉优势,克服重重困难从国外采购这批防疫物资辗转多地调运回国。

“延平区的营商环境很好,我们企业在延平的项目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延平人民的热情。这次疫情发生后,我们发出的倡议迅速得到大家的踊跃响应,大家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来助力延平抗疫和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厦门思总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翁璇在交接仪式动情地说道。(林秀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