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收到一批华侨和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及善款

2020-02-15 11:0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4日上午,建瓯市红十字会收到建瓯籍加纳华侨、建瓯市财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捐赠的50000个口罩和5万元善款、2000个口罩。建瓯市领导陈建新、杨銮、傅晓雄、叶华、池清使出席捐赠仪式。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建瓯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工商联、市侨联联合向全市非公经济领域、海外侨胞等发出《同呼吸同命运抗击病毒我们在一起——关于捐赠医用防护物资倡议书》,建瓯籍加纳华侨收到倡议书后,积极筹措50000个口罩从加纳空运至上海,于14日抵达建瓯,助力防疫工作。

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对海外华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全力支持建瓯市委、市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建瓯市委统战部凝聚统战力量,助力全市抗“疫”所做的工作。

截至目前,建瓯统一战线成员捐赠口罩23.98万个(含N95口罩、KN95口罩等),捐赠善款约103.09万元,累计捐赠防疫物资价值约215.39万元。(林金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