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爱心企业展现责任担当

2020-02-17 16:2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3日,建瓯小松镇富安大顺家庭农场总经理邱仲夫为小松镇捐款2.5万元,其中2万元用于小松镇的疫情防控工作,5000元用于大庙村购买防疫物资。

邱仲夫表示:“这些钱是一点心意,希望能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多买一些口罩,多买一些物资,保障他们的安全,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如果不够,我还可以再捐。”

在这个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富安大顺家庭农场一直以来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在此次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更是慷慨解囊,为抗疫一线提供帮助,展现出民营企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2月15日,建瓯东游镇霞都猪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捐赠1000个医用口罩给该镇渡潭村防控工作人员,捐赠450桶食用油、450袋优质稻米给渡潭村村民。为渡潭村的防控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彰显了其满满的社会责任感。

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东游镇党委、政府向社会发出倡议,号召群众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捐款捐物,助抗“疫”,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2月13日下午,建瓯市益意科技养殖发展有限公司和建瓯市莲花生态科技养殖有限公司各捐赠人民币3万元,助力建瓯市南雅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建瓯市南雅镇不少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展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纷纷前来捐资捐物,以实际行动诠释“心怀大爱、情系南雅”的情怀。捐赠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一方水土,造福一方百姓是每位企业家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能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