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疫情锻真金 邮政勇担当

2020-02-19 15:2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疫情投递过程中他坚持提示每一位客户“疫情期间,请大家一定谨记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做好日常居家防护工作”。这是建瓯邮政投递员张伶和客户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他说“我多说一次,多强调一遍,一位用户采纳了,就离战胜疫情更进一步了”。

同事问他“疫情结束,最想做什么?”“最想好好陪陪家人,特别是我女儿。”这成了张伶脱口而出的答案。这样的故事很多,感人瞬间很多,每一幕都温暖着我们。在疫情危难时刻邮政人坚守岗位、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使命和担当。

“您宅家,邮我送”服务获好评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建瓯福宁社区工作人员仍坚守在人员流量大的区域执勤、进入密集度高的小区排查,工作辛苦繁重、风险大。建瓯邮政解放路营业所负责人黄丽红是看在眼里,急在心上。

2月17日下午,黄丽红带着网点理财经理秦丹前往福宁社区,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板蓝根、金银花等清热解毒的药品。尽管疫情面前人人守土有责,但是当社区工作者接过一盒盒暖心的药品时,还是对黄丽红连连道谢。用黄丽红的话说:“现在国家有难,正是需要我们每个人伸出援手的时候。社区工作者每天工作在一线,防护措施也不全面,我只能尽一份微薄之力,愿疫情早日结束!”

在现场,网点工作人员积极宣传邮政“您宅家,邮我送”和“足不出户线上送好礼”活动,提出配合社区开展宣传工作和力所能及的代购配送、代办服务。解放路营业所的暖心举动,赢得社区主任的称赞,感谢“金融机构属邮政最贴心,为我们社区人员送温暖”,社区将一如既往支持邮政宣传推介工作。

当前,建瓯分公司积极开展“您宅家,邮我送”服务,如紧急联络救助:生病、意外时协助紧急救护;紧急代购配送:不方便外出时,提供生活物资代购、配送等服务;紧急代办服务:在当地政府机构办理社保等事务,协助办理,邮政与社区联合,把关怀与邮政发展相结合。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