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浦城支行:银村共建战疫情

2020-02-18 17:0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浦城支行与共建村开展疫情防控座谈 工行浦城支行供图

东南网讯 2020年2月17日上午,工行浦城支行党支部奔赴40公里外的银村共建村——山下乡凹后村,向奋战的乡村抗疫一线的党员和村民表示慰问,送上防控值守人员急需的食品和物品,双方就疫情防控及共建内容和措施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深受乡、村两级主要领导和村民的欢迎。

工行浦城支行向共建村赠送疫情防控慰问物品 工行浦城支行供图

近年来,工行浦城支行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银村共建助力乡村经济振兴活动要求,会同县、乡组织部门多次走进每个共建村,深入开展银村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为共建村重点土地征用、乡贤民俗和特色产业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共建村村民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开展银行结算、防假防骗等知识宣讲,发放各类普惠金融知识类宣传单、接受咨询等,提升村民防骗技能,为广大村民提供工行普惠金融产品,指导村民合理、健康、安全理财,让他们走进金融互联网新时代,共享现代金融服务。

在全国上下打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保卫战以来,工行浦城支行不忘为偏远乡村送温暖,今后将通过同共建村建立的定期联络制度,定期对每个阶段工作措施落实、成效和后续工作推进等细节进行沟通和协调,特别是共同将共建活动引向深入。(郑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