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扎实解决问题 用心用情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8 08:45: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科学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定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研究分析疫情期间南平市企业复工复产及稳定就业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定就业工作,不仅是经济层面的问题,更是应对疫情影响,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基本民生,坚定企业发展信心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市各部门要全面摸清企业实情,科学分类指导,突出重点企业,强化协同攻坚,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内部防控机制,落实落细各项防控要求,以更严密、更周全的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多措并举稳定就业,加强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切实保障重点企业用工,扎实推动各项稳定就业政策落地见效,让企业实实在在获得实惠、增强获得感和发展信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尽责担当,密切联动协作,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持工业经济平稳运行,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副市长梁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