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

2020-02-17 18:1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6日,在福建政和瑞祥竹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50多位工人穿着工装、戴着口罩忙碌在生产线上,生产一批价值一百多万元的产品,准备发往德国。

连日来,政和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截止2月16日,政和县21家规模工业企业、4个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复工人员2000余人。

“我们公司2月14日复工,已恢复两条生产线,考虑到疫情防控,县外员工暂缓到岗。”瑞祥竹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机海说。

走进政和县经济开发区,到处一片繁忙有序的景象,圣农发展(政和)有限公司、萧师傅厨业、博奕竹业等8家企业已复工复产。

政和经济开发区总规划面积25平方公里,启动区6平方公里,已签约入驻企业103家,总投资100亿元,76家企业投产,初步形成了以机械制造业为主,食品加工、竹制品深加工为辅的“1+2”产业布局。

连日来,政和经济开发区落实落细措施,多举措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