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首批选派22名机关党员干部联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2-18 08:45: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首批市直单位党员干部联企业促防控落实和复工复产培训会上获悉,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南平市从市直单位首批选派22名优秀年轻科级党员干部,重点派驻市本级三大产业组团和延平区、建阳区的企业,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委组织部将“机关联乡村、联社区”向“机关联企业”拓展,深化政企“互联互派互学”机制,首批从市直单位选派的干部每人联系市三大产业组团等已经或者即将复工复产的若干个企业。联企干部在疫情结束前,以帮助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解决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困难和问题等工作为主;疫情防控结束后,将着重围绕帮助企业“解决一些问题、搭建一个平台、健全一些制度、创优一批党组织”等“四个一”工作职责做好服务工作。会议同时要求其他县(市、区)要参照市本级做法,开展选派机关干部联企业调研服务工作。

据悉,干部在驻企调研服务前,市委组织部将安排市工信局、市疾控中心等领导和专家做好岗前培训等有关工作。为每位联企干部办理泰康防护“疫”保险,并备好口罩、消杀用品等物资。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