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实施“七个一”举措 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4 19:2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顺昌工业园区认真落实“六稳”工作和省上出台24条措施,在组织园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有计划地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促进顺昌工业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园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工业园区成立园区复工复产领导小组,针对园区管理全县工业平台特点细化区域分工,实施“七个一”举措,全力应对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即制定一份疫情防控方案、发出一封《告知园区企业的信》、开展一场疫情防控培训活动、发动一场疫情防控宣教、组建一支疫情防控的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建立一套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制度、进行一次复工摸排行动等工作。

自工作开展以来,园区共印制、发放防护知识小册子1000份,防护知识宣传画报180张,宣传标语50条,发动爱心企业主、异地乡贤等捐赠防护用品、消杀用品、生活用品价值共计160余万元。积极协调企业复产涉及的人力、交通、物资、金融、投资等等对接工作,从而实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