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两手抓两不误 顺昌元坑镇力促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4 08:57: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在顺昌县元坑镇谟武工业园区升升木业公司C区修补车间,工人正用电刨给方形木柱刨光,运送木料的叉车来回穿梭,机器作业声不绝于耳。至当日,该公司十多条生产线全部复工复产,工人到岗40%以上。

受疫情影响,升升木业公司原计划订单未能按时完成,企业负责人十分着急。元坑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辖区企业有序投入生产。2月9日,升升公司部分生产线复工复产,工人陆续到岗。复工当日,元坑镇还为企业送去200只口罩和50公斤消毒水。

像升升木业这样规模较大的企业,谟武工业园区内有多家,这些企业出口订单任务重,急需早日开工生产。为推进园区企业复工复产,解决用工难题,元坑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做思想工作,消除村民对疫情的恐慌。同时,将企业员工名单交到各村卡口备案,方便他们上下班。镇政府全面了解辖区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的情况,督促其在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做好防疫工作。针对部分企业缺防疫用品的实际,镇干部多方联系防疫用品供应商。此外,该镇还积极协调运管部门为企业运输车辆办理通行证等。

目前,谟武工业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率达80%以上,实现了防控疫情与恢复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吴启荣 王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