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顺居物业让近2000户业主“宅”得安心

2020-02-13 20:4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1日,笔者在顺昌县西岗小区看到,顺昌县顺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或两人或三人一组地边巡逻,边用电话回访楼栋里的业主;有什么需要帮忙?有没有外地返乡人员?实行通行票,一户二天一人出门购物等等,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有条不紊。

据了解,西岗小区占地390亩,有顺昌县林业局棚户区改造房、县政府廉租房、铁路限价房等各类保障性住房3300多套,是顺昌县境内当下占地面积最大的居民住宅小区。坚守是一种责任,担当是一种勇气。为保障小区内已经入住的近2000户业主的生命安全,承担小区物业服务的顺昌县顺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根据顺昌县住建局、房管所有关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通知精神,从正月初一开始就打响了防控疫情的阻击战。有针对性地根据小区建设没有围墙、没有门岗,且全开放式难以管理的特点,制定并启动应急预案。在搞好自身防护措施的情况下,组织保洁人员用双氧水等坚持每天对小区50多幢楼房的90个楼道、56个电梯的轿厢、门禁系统、公共通道、垃圾桶等进行消杀,隔绝病毒的传播途径。

与此同时,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主动协助和勤社区入户调查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发放公开信、悬挂宣传条幅等,让业主们理性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的特点,掌握防控知识,增强风险意识。紧急封闭小区铁路涵洞和连接316国道的出口,派出安防员与和勤社区、城管局、林业局西岗管委会、林业掤户区改造房业委会、老党员义务巡逻队、志愿者等六支队伍,为居家隔离观察的湖北武汉返乡人员、进出小区的业主、驾驶员等测量体温,加强疫情监测。对聚集聊天、喝茶、打牌等不当行为的进行劝导。西岗小区业主均表示,现在实行通行票了,日常生活所需有了保障,在家里也能“宅”得安心了。 (吴少华 赖光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