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党员志愿服务队慰问孤寡老人

2019-11-01 17:5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光泽支行党员志愿服务队慰问孤寡老人

东南网讯 10月30日中午,建行光泽支行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光泽县社会福利中心国德老年公寓、国德老年医院,慰问在中心休养的孤寡老人。


在老年活动中心,该行党员志愿者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分发给现场的老人们,并与他们面对面沟通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还向老人们表达了健康长寿的祝愿。现场传来老人们的阵阵欢声笑语。随后,县社会福利中心领导、工作人员以及接受慰问的老人们都向该行党员志愿者表示感谢。

建行光泽支行志愿服务队到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该行党总支书记说,此次慰问把建行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孤寡老人,后续还将带领党员们进一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为社会提供更多服务。(马厚民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