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实招“亮剑”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2 17:4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您好!请问您在生产防疫物资过程中,有哪些用电需求?”2月11日,邵武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向南平防疫重点物资生产企业邵武现代家用公司电话询问用电需求,这是该公司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用电的一个缩影。

为积极响应国家电网《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12项举措》、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战疫情、助“六稳”的若干措施》,邵武市供电公司实招“亮剑”,采取多项措,在员工做好防护安全的情况下,切实做好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共战疫情,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负荷重点监控 安全了然于心

“现代家用,新一代家居、鑫森炭业、美菰林今天用电负荷正常。”2月12日,邵武市供电公司调空中心值班人员向班长汇报了复工复产企业当天的电网负荷情况。

为全面贯彻落实《南平市人民政府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邵武市四家企业通过扩产、转产、新建等方式快速扩大防疫重点物资产能。

企业生产,电力先行。为做好这四家企业复工复产保供电工作,该公司调控中心将生产防疫用品的四家企业用电保障列为重点保供电对象,进行24小时重点监控,制定详细的保供电方案,做好事故预想,并安排工作人员对相关线路进行特巡。积极协调各部门解决企业转产之后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让企业转产安全用电。

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11位调控员“舍小家,顾大家”,前往该公司单身宿舍封闭值守,同时对针对市立医院、防疫隔离酒店、政府防疫指挥机构、医疗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制定个性化保电方案,及时宣贯相关方案精神,确保值班调度人员人人熟练掌握,人人心里有数,并联合现场班组做好电网安全隐患排查,用实际行动为防疫保供电树起一道坚强屏障,用科学调度守护铁城万家灯火。

主动对接客户 服务落地有声

“我们公司用电容量,暂时能满足生产需求,谢谢你们啊。有了电力保障,我们一定响应南平市人民政府号召,快速扩大防疫重点物资产能,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基础保障。”邵武现代家用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