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疫情面前勇担当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行动

2020-02-10 16:3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2020年的春节变得非同寻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不断蔓延的严峻形势,公司经理室积极响应上级公司号召,第一时间召开中层部门经理司务会,成立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抗击疫情领导小组,全司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2020年1月31日至2月1日(大年初七至初八),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抗击疫情领导小组副组长伊义有带领团险部及综合部负责人一行3人积极配合协助南平市浦城县南浦街道幸福社区工作人员,在兴华路段开展入户摸底排查工作,排查每户人员基本情况,同时大力宣传防疫知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志愿者在入户排查、宣传时,时常遇到一些不理解、不配合的群众,志愿者们总是耐心细致做着解释,告知他们疫情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暖心安抚他们的焦虑、烦躁的情绪,让他们能正确认识和重视此次疫情。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志愿者全身心投入疫情的防控,磐石般初心在防疫一线熠熠生辉。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志愿者还通过贴标语、挂横幅等宣传方式,倡导大家不出门、不串门、避免人群聚集,营造人人重视、人人防控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疫情的防控。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志愿者临危不惧,默默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微博之力。

庚子新春,岁寒情暖。在疫情关头,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主动作为,积极联系幸福社区党组织,持续协助社区开展防控工作。2020年2月4日开始,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有序安排员工一天三班制轮流上岗值班,在兴华路(中山医院附近)路段对进出卡口人员进行登记,并对进入卡口人员进行劝返工作。每一位值班人员都不畏严寒,默默坚守,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助力。

在疫情关头,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抗击疫情领导小组组长、党支部书记吴隽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领国寿全体员工挺身而出,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秉承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态度,面对刺骨寒风,始终鼓足干劲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战斗在一线。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人用实际行动诠释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展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人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疫情是共同的敌人,战役仍在继续,公司全员必将恪尽职守,以直面风险的顽强姿态,与浦城百姓群众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共同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疫”。(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