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冒雨送物资 齐心抗“疫”情

2020-02-07 16:2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分支行人员在高速公路收费站交接防护用品 工行南平分行供图

东南网讯 又是一个寒冷的日了,春雨不断地打在地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工行南平分行各县市区营网点的防疫物资库存日渐减少……

为了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工行南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情牵战斗在为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的一线广大员工和往来客户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特别是各县市区支行疫情防控物品的短缺。分行综合管理部等部门在多方积极联系防护用品购买渠道,在千方百计采购口罩、消毒水等物资的同时,也向上级行反映防疫物品采购遇到的困难,得到省分行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在领到省分行支援的紧缺防护用品的第一时间,分行党委再次紧急部署,在多个县市区实施交通管制的情况下,分行综合管理部周密实施,迅速启动运送防护用品行动。

在之前已为各支行寄发2000个一次性口罩的基础上,2020年2月6日,分行党委派专车专人冒着大雨,一日千里为县市区支行送去口罩、消毒水、一次性手套、酒精消毒液等紧缺防护物资,更把省分行领来的仅有的230个N95口罩,全部配送到支行手中,供给一线员工使用。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工行南平分行党委情细一线,党员带头,全员行动,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将疫情防护物资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送到最需要的一线员工手中,有效缓解支行员工抗击疫情防护用品紧缺的局面,不但让广大员工感受到关怀与温暖,更加坚定全行上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的信心与决心。(朱宗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