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推广云闪付安全支付便民利民惠民

2020-01-21 17:0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更好贯彻落实福建省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要求,加大联合宣传云闪付APP、银行业二维码支付和手机闪付业务力度,积极营造银行业移动支付良好推广氛围,更好地践行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理念,促进移动支付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工行南平分行2020年新年开始就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以大堂阵地宣传、外拓活动宣传及体验等方式,全力做好云闪付普惠金融工作。


全面落实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关于进一步推动南平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调动网点员工等优势资源,要求全行员工在日常生活中坚持以云闪付APP支付作为日常支付手段,积极营造本行全体员工带头使用云闪付APP、推广云闪付APP,宣传支付就用云闪付APP的氛围。


多层面广泛开展云闪付APP推广宣传活动,在工行全部营业网点的led字幕显示屏播放“支付就用云闪付”等宣传信息,在各营业网点设立云闪付支付体验区,推进网点周边“云闪付示范店”的拓展,积极引导商户参加银联的各项云闪付优惠活动。


2020年新年伊始,工行南平分行通过参加延平区云闪付公交便民项目启动仪式,在现场进行宣传,向过往行人发放云闪付宣传折页,指导客户下载安装云闪APP,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现场体验,深受广大市民欢迎。


2020年,工行南平分行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进取,努力推动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工程更上一层楼。(张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