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东游镇:暖心义诊入党城 灾后关怀恤民生

2019-07-18 17:11: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5日,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义诊队伍来到建瓯市东游镇党城村,开展为期两天的“芝行君乡”系列义诊活动,为灾后重建的党城村民送来了夏日里的丝丝凉意。

此次义诊活动由党城村党支部联合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共同举办。在党城小学,孩子们齐聚教室,认真聆听医学专家讲授口腔健康知识,传授巴氏刷牙法等,过程生动有趣。义诊队还深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测量血压、检查口腔,送上牙膏牙刷等慰问品。

据悉,此次活动共义诊60余人,分发口腔知识宣传扇100余把,牙线棒60余支,牙膏牙刷40余套。(刘华锋 徐梦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