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袁毅深入光泽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08:38: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上午,市委书记袁毅不打招呼、直插一线深入光泽县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到鸾凤乡派出所和中坊村村部,袁毅看望慰问了值班民警和乡挂村干部,向他们仔细询问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排查登记、落实健康管理等情况,肯定他们抓防控工作很用心、情况明、底数清,指出防控工作还在爬坡过坎的阶段,要继续咬紧牙关,持续严防严控,不能有丝毫放松和麻痹。当了解到中联纸业近日有3名浙江温州人员返回时,袁毅当即前往企业了解情况,要求他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严格落实居家医学观察等措施,不外出、不串门、不聚集。他指出,光泽毗邻省界,要严把入闽管理第一道关口,特别对重点地区入闽人员的摸排管理要再深入、再细致、再到位,严格落实核验、登记、留观等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在圣农中坊第二肉鸡加工厂门口,袁毅现场察看企业员工进厂体温检测、登记管理等情况,叮嘱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员工健康防护工作,筑牢企业安全防线。袁毅还来到圣农集团总部,了解企业复工、市场销售、原料供应等情况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注重危中寻机,提前谋划各项应对准备,做到既抓眼前、更谋长远。各级党委政府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各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来到光泽城区老年活动中心和胜利桥卡口,袁毅认真察看城市、社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随机检查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强调要严把社区管理关口,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让群众充分理解、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和社区管理的各项措施。要以疫情防治为切入点,持续深化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力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推动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迈上新水平。 (施伟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