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开辟绿色通道快捷发放防疫物资采购贷款

2020-02-05 17:1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经办行信贷人员办理贷款 工行武夷山度假区支行供图

东南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南平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强化金融支持,主动了解辖内医药、医疗器械相关领域企业融资需求,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武夷山某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接到武夷山市卫健委的通知,要求尽快采购一批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工行武夷山度假区支行得知这一消息后,迅速行动,一方面与武夷山市卫健委及企业取得联系,另一方面立即与上级行沟通,为企业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并组织人员加班加点进行贷款发放准备工作。

经过多级联动、共同努力,该行仅用1天多的时间就完成了贷款的审批。2月4日向该公司发放12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贷款发放后,企业得以加快防疫资物资采购,保障了武夷山市防疫物资的供应。该行高效、便捷的专业服务,也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一致认可。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行将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优势,持续做好金融服务保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晁红建 陈明 陈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