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景区: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2020-02-04 18:5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景区股份公司监票大队党员干部值守在九个监票口,对不知情的来访游客进行解释并劝阻进入景区游玩,26日劝退游客84人;监察大队做好游客来电咨询解释,26日,劝离游客11人,以及对进入景区车辆的识别登记等工作,各卡口劝离社会车辆156辆;股份公司票务分公司在南、北、西入口和票务预订中心等营业窗口均有安排人员在岗受理退票、咨询等业务;股份公司物业分公司安排值班人员对景区南、北入口停车场进行巡查,要求景区各商业网点值守人员在景区闭园期间有发现外来游客及时劝返,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智能化中心通过南北西入口及区内共10块LED滚动播放防范冠状病毒安全提示;三个竹筏分公司对河道及周边设施进行全面的检查,密切注意水位的变化,对各码头竹筏停靠是否符合规范进行检查,发现生产工具有不规范堆放的,予以整理。

勇于担当 奋站一线

在武夷山市委、市政府的周密部署下,武夷山景区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展现出景区人勇担社会责任的风采,积极加入到武夷山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役中来。组织党员200余人,成立了5支党员先锋队,协助做好全市各高速互通口旅客体温测量和疏导等工作,防控疫情,守住闽赣大门。支援协助社区开展拉网式摸排,支援一线防控疫情。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本欢乐详和、阖家团圆的春节氛围,武夷山美丽的碧水丹山也暂时无法向广大游客开放,但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武夷山景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始终把广大游客的生命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邱志翔 叶俊武)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