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景区迎来恢复开放后的首批游客

2019-07-11 17:0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日上午8时,武夷山主景区在受灾闭园两天后正式开园,同时,也迎来恢复开放后的首批团队游客,景区内旅游秩序井然。

天游峰景区是武夷山今天接待游客量最多的景区,笔者看到,多批团队游客在导游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景区大门。景区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在票口热情迎接游客的到来。

武夷山景区公布的旅游人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今天14时30分,进入武夷山主景区的游客共3270人,其中天游景区接待游客2610人。从武夷山景区各售票平台统计数据看,明天进入武夷山景区的游客人数将接近万人。

九曲溪景区达禁航水位,竹筏漂流停航,开航时间另行通知。(孙开彦 暨舰 陈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