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情不退 阵地不丢 浦城供电持续特巡保供电

2020-02-04 16:3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党员服务队对浦城县医院配电房对开关柜进行测温,排查安全隐患。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这个开关柜温度偏高,要排查问题所在,消除安全隐患。”2月3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浦城县医院配电房对用电设备进行特巡,并对10千伏兴浦线、10千伏仙茶支线等防疫定点单位重要线路开展红外测温、局部放电测试仪等测温特巡工作。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1月24日除夕至今,该公司抽调技术精湛的党员组成了党员服务队,加强对浦城县内人口密集小区和疫情防控重要地点、重要线路的特殊巡视,为各医疗点、政府指挥中心和市民可靠用电提供保障。特别是针对重点医院这样的疫情防控重要单位,党员服务队利用检温仪对医院配电柜、变压器等电力设备的关键连接点和易发热点进行全面测温,并对涉及的外部供电线路、环网柜及开关等设备进行特巡,并做好检测记录的整理、分析等,对异常情况做到及时处置,清除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可靠性。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