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24小时的坚守”——基层党员干部黄鑫的防控事迹

2020-02-02 17:0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黄鑫与武汉返乡人员的聊天记录 朱宗/图

“在疫情来临之际,我能做的就是坚守岗位,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黄鑫表示,随着与武汉(湖北)返乡人员联系的增多,他们也越来越能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黄主任在询问我们基本情况的同时,也时常会跟我们聊聊家常,询问我们有没有什么地方需要帮助的,我们对他都很感激。”武汉返乡人员许某说到。

其实,黄鑫同志的妻子怀孕已经6个多月了,由于平时在乡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很忙,陪在妻子身边时间少,这次原本做好了工作安排,打算和妻子好好过个春节,没想到这场突然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打破了他原有的计划。但是,在接到任务后,他毅然返岗,因为他知道坚守岗位是他的职责,为群众服务是他作为一名党员的宗旨,只有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的党员干部们在身边,群众们才能安心放心。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