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松溪统一战线在行动!

2020-02-01 14:1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张乾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发生后,南平市松溪县统一战线成员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和防控工作进展情况,通过多种方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统战力量。

在疫情面前,松溪县工商联、侨联、新阶联等单位、组织先后发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松溪县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响应,自发参与抗击疫情工作,主动捐款捐物,展现无疆大爱!

据统计,截止目前共收到厦门视贝科技有限公司、武夷隆鑫集团、福建易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统一战线成员单位及个人捐款捐物合计价值31.41万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