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松溪:青春在路上 看看这些青春力量如何战“疫”

2020-01-31 15:37: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夏斌) 1月30日,在南平市松溪县渭田镇潘墩村,驻村第一书记林炜带领着一群年轻人忙碌在潘墩村的大街小巷。他们到每家每户进行摸排、组成青年宣导小分队临街敲锣打鼓宣传、拉横幅贴红字把疫情防控做到村里每个角落,特别对中老年人开展宣导工作,将疫情严防死守、堵在村外。

连日来,潘墩村党支部、村“两委”全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了让前期持续作战的村干部适当休整轮换,村中年轻党员、团员、流动党员、预备党员等自发行动起来,参与到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

这其中就有流动党员李敏。李敏去年春节刚刚转为正式党员,听闻疫情,顾不上与家人团聚,从上海回家过年的她,主动参与宣导,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长辈们“拜年”。

预备党员游英泽听说人手不够,毫无二话,主动取消休假,充分发挥自己电脑平面设计专长,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宣传材料制作中。

潘墩村党支部组织委员、团支部书记潘国新说:“平时我们一直在思考,青年党员如何践初心、担使命?当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力配合是首要任务,守卫百姓的生命健康,就是我们向组织交出的一份答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