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防控疫情 邵武特警在行动

2020-01-31 09:3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邵武市公安局供图

东南网1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林晞晨)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大家的心,为了防止疫情扩散,邵武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迅速行动,春节期间全员停止休假,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维护定点医院秩序 邵武市公安局供图

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邵武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按照邵武市公安局工作部署,号召全体民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积极配合卫健等部门加强联防联控,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范处置这场硬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