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深入松溪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09:18: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0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深入松溪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务必以对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切实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来到松溪县郑墩镇新铺村,袁毅向村干部和群众详细了解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防输入、抓管控是当前疫情防控最有效的手段,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松懈。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知责明责、担责尽责,靠前指挥、精准施策。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运用好“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等机制,广泛动员、组织、凝聚群众,按照全覆盖、零遗漏的要求,更加有力有效地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严把关口,严防死守,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加大宣传力度和密度,开展多种形式的防疫知识宣传普及,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的知晓率和自觉性,营造全民防控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

在松源街道,袁毅随机走进商店、宾馆、餐馆、农贸市场等场所,检查了解公共场所人员摸排、体温检测、安全防护、环境整治等措施落实情况,强调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乡村、社区要切实负起属地管理责任,加强超市、市场、宾馆等公共场所和人流密集场所的消杀防控、环境整治,对公共服务行业从业人员要严格落实相关安全防护措施。

袁毅还来到松溪县总医院,认真察看预检分诊台、发热门诊,了解负压病房建设情况,强调定点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就诊引导、消杀防控等专业化、规范化管理,严格按规程高质高效做好诊疗救治、信息上报等工作,同时要认真谋划、加快建设负压病房等诊疗设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施纬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