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20 > 南平市2020年两会 > 会议聚焦 > 正文

袁毅参加邵武代表团分组审议

2020-01-08 09:20: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来到南平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邵武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讨论时,代表们认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南平实际,是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创新求进的好报告。大家结合实际,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深化绿色创新、发展回归经济、加强人才引留、全面深化医改、推进乡村振兴等提出意见建议。

袁毅对过去一年邵武经济社会发展、城乡面貌变化、干部精气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新的一年,南平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邵武市把握新机遇,站位全局、融入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动融入全国全省发展大局找定位求作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持续稳中有进、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在新南平建设中走前头、当先锋。要解放思想、创新突破,深化对标学深圳,进一步创新理念、转变观念,用新办法破解新问题,以新思路开创新局面。要扎实开展“创新突破年”活动,结合深化“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建设,聚焦发展实体经济、回归经济,突出规划引领、政策牵引,着力招大引强、盘活资源、做强龙头,推动竹加工、氟新材料等特色产业创新发展,不断激发绿色发展新动能。要把握统筹、系统谋划,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城市与乡村、工业与农业、龙头企业与中小企业的关系,统筹抓好产业发展、项目攻坚、城乡建设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等各项工作,特别要坚持高位嫁接、重心下移抓实乡村振兴,逐村分析研究、解剖麻雀,因村制宜找准发展路子,加快实现富民强村、全面振兴。要从严治党、强化保证,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抓班子带队伍、抓素质提能力,坚持挺纪在前,从严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环境。

南平市领导罗志坚、何光松、潘敏芳、梁廉荣参加审议。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