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有氧登山活动

2020-01-21 17:3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8日上午,建阳国寿在潭山公园举行“国寿健康深呼吸”有氧登山活动。上午8时30分整,随着主持人宣布登山活动开始,50余名客户精神饱满地从潭山公司门口整装出发……


登山过程中,业务代表们与客户之间的团结协作、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成为当日潭山公园内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不少还在晨练的老人们见到这情景,都不约而同地给大家让出一条道。最先到达终点——宋慈亭的是一位国寿的忠实客户,随后,主持人相继颁发了第二名、第三名以及纪念奖的奖品,到场客户们都给予了前三名最热烈的掌声。


此次登山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他们不仅身心得到了放松,身体也得到了锻炼,让客户们深刻感受到中国人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公司理念。(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