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荣获建阳“助力乡村振兴优秀企业”称号

2019-12-31 17:4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国寿被授予“助力乡村振兴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东南网讯 2019年12月31日,由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政府、南平市体育局主办的2020南平建阳首届全国郊野钓鱼大赛暨“武夷山水”品牌嘉年华活动在建阳区建发悦城南广场隆重举办开幕仪式。建阳国寿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周耀龙、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仁秀、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建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魏敦盛、南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艾琴、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李跃光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建阳国寿与国寿财险建阳支公司联合为此次活动提供保险保障1000万元,建阳国寿作为唯一一家金融保险企业被建阳区人民政府授予“助力乡村振兴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公司经理林贵友代表建阳国寿上台领奖,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知名度、美誉度。


建阳国寿也将一如既往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为建设美丽建阳贡献力量。(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