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收展发展部举办十二周年表彰庆典活动

2020-01-20 16:12: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2日晚,建阳国寿收展发展部在武夷悦酒店举办12周年年会暨2019年度表彰晋升盛典,市公司收展发展部邹剑经理、建阳国寿经理室成员、各部门经(副)理以及收展伙伴共计2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建阳国寿财险经理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在伙伴们精心策划的开场舞表演《茉莉花》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全体伙伴起立奏唱潭阳之歌《一路同行》,通过司歌的传唱,激发了大潭国寿人昂扬的斗志与激情。接着,公司经理林贵友做领导致辞,林经理对收展过去十年来对公司做出的贡献给予深深的感谢,同时希望收展各位伙伴厉兵秣马,整装待发,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随后,晋升表彰主管进行T台秀表演。回顾过去,2019年收展部预晋升两位区域总监,从2019年初,326人的队伍到现在719人,人数成倍增长。建阳收展人从弱到强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接下来,伙伴及其家属们用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幽美的歌唱表演、富有感情的钢琴演奏、充分展现了收展人的风采。最后,预示着甜蜜、幸福、快乐的庆生蛋糕缓缓推到了活动现场,公司经理林贵友与市公司收展部经理邹剑共同切蛋糕并开启香槟酒,将整个表彰会推向了高潮。收展表彰庆典活动在一片欢声和笑语中,在觥筹交错中,在彼此诚挚的祝福中圆满落下帷幕。


2020年,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建阳公司秉承“专业、感恩、晋升”的企业文化,持续发扬忠诚奉献的职业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超越梦想,腾飞2020年。


(通讯员 左烜锋 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