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1-21 15:23: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领导吴荣才、伍斌、张培栋、丘毅、陈云水、林旭阳、陈荣海参加会议,市领导罗志坚、黄健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市纪委监委工作汇报,研究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方案及召开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有关事宜。会议肯定了过去一年南平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的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研究谋划今年纪检监察工作,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落深落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为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听取了2019年县(市、区)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考核结果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高质量推进绿色发展,坚持生态优先,主动融入生态省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精心呵护绿水青山,筑牢福建生态屏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以及省、市环保目标责任书列出的问题狠抓整改,持续查摆发现环保突出问题立行立改,不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绿色发展考核评价体系,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客观公正考核,建立责任落实机制,确保生态环保目标责任落实到位。(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