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南平实体经济服务月 > 最新报道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韩兴华一行深入光泽县调研

2019-04-15 10:01:06      来源:南平工信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韩兴华一行深入光泽县承天金岭药业和现代渔业项目开展走访调研

为深入实施“实体经济服务月”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促落地”,助力实体经济做大做强,4月9日-10日,南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韩兴华一行深入光泽县承天金岭药业和现代渔业项目开展走访调研。

在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陪同下,韩兴华一行实地走访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工地,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韩兴华一行深入光泽县承天金岭药业和现代渔业项目开展走访调研

韩兴华强调,市直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着力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力戒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要坚持点面结合,要处理好政府与市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关系,慎重决策,遵从市场规律,要把握好亲和清二字,在企业帮扶上取得突破,增强企业获得感。要强化法规意识、环保意识、风险意识、品质意识和统筹意识。

市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负责同志以及光泽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图文/南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